林酥

欲寄彩笺兼尺素

【无脑填词】巴啦啦黄少天

【曲:巴啦啦小魔仙(废话】


传说有个蓝雨庙

有个剑圣不得了

每个剑客得他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吵闹

逼逼叨叨真的奇妙

一个三段一个拔刀

一不小心就被树压倒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秋葵的秘密

一看到白斩鸡

它就是队长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黄少天 废话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巴啦啦黄少天 废话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游戏语音开放

我的法力变强

战胜三大心脏

我们才能够成长


有件事很生气

女队员很必需

为什么都不来蓝雨

一看到叶不羞

就想去jjc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黄少天 废话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巴啦啦黄少天 废话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巴啦啦黄少天 废话一呼喊

王杰希不敢来捣乱

巴啦啦黄少天 废话一呼喊

这世界马上不一样

有了友爱力量

跟着队长变强

像个骑士一样

守护在队长前方

黄少天 来到人间

一整天 帮刷副本不要钱

黄少天 不怕危险

守一天 直到机会在眼前

黄少天 联盟的脸

黄少天 成为蓝雨的利剑

评论

热度(7)